2012年6月14日

The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



跟一些男性朋友談天後,才知道早前的Iron Man,美國隊長,Hulk,都是為了今天的復仇者。
於是,小妹十分給力的看了Iron Man 1+2,再加美國隊長(抱歉,我沒有看Hulk...)
再跟朋友跑到戲院看復仇者。
感覺好像有點作用。

故事、評論,不少人都講過,我對美國超級英雄漫畫認識甚少,不方便在此談太多。

朋友跟我說,復仇者中其實各懷鬼胎,加入復仇者聯盟都有其目的,就連神盾的那個單眼大叔亦不例外。
我認為電影總算有描述到這點,雖然不是寫得很深入。
眾人因此而分化,但不久之後就同心合力對抗外敵,
這個轉捩點大家都期待著,所以雖然有點突然,但我覺得亦可接受。

另外電影加入了不少笑點,
Hulk好笑,想不到大奸角Loki都要加入賣笑,
把電影中黑暗勢力的邪惡氣氛大減,
事實上我完全不覺得敵人是黑暗的

感想是,
我享受電影,不少人說前半部份太多文戲,戰鬥太少。
作為fans或為滿足官感享受的觀眾來說可能是少了一點,
但要令故事劇情合理及流暢,我認為現在這樣已經做得不錯。

小妹總評: 3.5/5


by 
鮮蝦
圖片來自: wikipedia.or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