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MIB 3



MIB 3,迫人睇3D,
個人認為看3D電影真的好累。

正文,記得第一次看MIB仍是小學生,那時覺得好得意,外星人好可愛。
知道戲院會上MIB 3,上網重看第一集+未看過的第二集,雖然我不是fans,但有種感覺是不能不看。

一如既往,故事主線都十分簡單直接,但今次玩了穿越時空。
我認處理穿越時空的題材是很難的,經常會出現難以解釋的情況。
就MIB 3,已經有3個地方我十分困擾。

感想是,
我享受電影,不少地方都引人發笑,例如J的見男說K,見女說O,見男女就會說OK的gag,
還有40年前的黑超武器,要充電的neuralizer等等。
但我會認為今次的續集在外星人的設計上欠缺新鮮感,
連大奸角Boris都一直以人類的姿態出現,真是有點令人失望。

後來在網上發現,LadyGaGa,Justin Bieber,姚明,碧咸都有演出,
我真的看不到。
記得第2集有MJ出場呢。

小妹總評: 3.5/5

by 
鮮蝦



圖片來自: wikipedia.or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