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繼續忽賣奶


地點:東薈城大食代
人: 
C:Cyrus,K:Keni蝦:鮮蝦

K:其實對我來說,東涌是一個ok random的地方。
蝦:你認識住在東涌的人嗎?
C:沒有。
K:有個同系的同學住這裡,但不是很熟。
蝦:記得以前玩online game時有個網友住東涌。

C:我想是時間討論忽賣奶。
K:我會繼續創作,手頭上有LF2及香港鐵路站擬人化計劃(二) 
蝦:我最近看了不少電影,要重新開始整理。還有<<未命名的福音>>。
C:我打開電腦發現我還有數個公廁未發佈。
蝦:希望大家會努力下去。
K:同意,年輕時做事都三分鐘熱度,希望今次可以持續一點。
C:我有意邀請多一個人加盟我們,事實上已經有人選了。
K:這說話好造作。
蝦:這些都要記錄嗎??
C:要。麻煩蝦給我們打記錄,我現在要去大解。


by Cyrus,Keni,鮮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