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情人節

地點:Facebook
人: 
C:Cyrus,K:Keni蝦:鮮蝦


K:Happy Valentine's Day。
C:我是毒身的,這些日子對我來說沒有意義。
蝦:我覺得你應該好好反省一下。
K:每逢節日,我都會想,我應不應該畫一幅賀圖。
C:我記得你Christmas有畫
K:其實新年都有畫賀圖,不過發配不可能在當日完成,所以放棄了。
蝦:講番情人節,大家有什麼節目?
C:其實自己一個亦好開心。
K:沒什麼特別,除了有送禮物之外都跟平日差不多,放學後跟女朋友去食晚飯。
C:我跟平日都差不多。
蝦:我去了看電影,瑪麗蓮夢露,接著就要寫寫感想。
K:你們覺得送花怎樣?
C:我覺得女生對禮物好不好的定義是與實用成反比。
C:花並不算實用,所以對女生來說是不錯的禮物。
蝦:其實送花其實是心意,我覺得送花的人是想不到送什麼而送的。
K:同意,我自己寧願送別的有心意的禮物,花太俗了。

by Cyrus,Keni,鮮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