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2012

地點:Facebook
人: 
C:Cyrus,K:Keni蝦:鮮蝦


蝦:新年快樂。


K:Happy New Year。
C:世界末日。
蝦:你們認為2012世界真的會末日嗎?
蝦:我覺得不會,但其實對於這個社會,我覺得末日未必唔係好事
K:我不知道,但我希望這不會發生
C:我認為世界所謂的末日未必是消失或是毀滅,是新的開始
蝦:即係?
C:即是有可能出現一些新的規律。
K:你們會害怕嗎?
蝦:我覺得人人都要面對,所以我不會有特別的個人感覺。
蝦:好似人人都有6000蚊,我不會太高興。
C:可能你不高興是因為派糖背後隱藏的危機。
K:我個人其實有點怕的。
C:人往往對未知的事物有恐懼感,這是正常的,我不會笑你。
K:哈哈,多謝。
蝦:點都好,距離末日不足一年,就看看這時間我可以做到什麼出來!!!
K:希望不會因此而放棄工作。
C:希望大家,新年能快樂。

by Cyrus,Keni,鮮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