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回到中學


大學畢業,離開了家,
每天為工作做一個不屬於自己,但又佔用你所有時間的自己。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現在讓我回到從前讀中學時的日子,
會否能改變一點點?

FF的想一想,如果回到中學,我可以在成績上勝人一籌嗎?
同學們的思想會否不同步到不能溝通的地步?
同學會覺得我的老了嗎?
會排我嗎?
老師會對我怎樣呢?

在自己的角度又會怎樣?
唱校歌時要用什麼態度?
不能手機在手的日子要如何過呢?
陸運會會不會考慮落場去拼個你死我活呢?
會不會以作為大學系會主席的經驗再次加入學生會幫手呢?
現在好似是行334學制了。

說到底,這個想法永遠也只是一個假設,
人總需要向前看,向前走,
往事只能回味,如果比你回到中學,
你絕有可能會為考試功課校規等,再一次希望可以快點捱過這些日子。

一切一切,盡是FF。

by 鮮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