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雖然近日忙,但昨晚的經歷值得我在此分享。


昨晚我心血來潮到了KFC打算食下雞,
見到個巴辣香雞翼三重奏有wasabi味,十分吸引,於是打算叫10件,
怎料職員說售罄,只好離開,找另一間KFC。
那時我已經覺得十分奇怪,原味加wasabi粉不就是wasabi味嗎?
可能我膚淺,我告訴自己它們的製作是完全不一樣的。


到了另一間KFC,有wasabi味,
我跟職員說可以要10件wasabi味嗎? 她說不可以,
我說可以單買嗎? 她說不可以,
只可以選擇10件原味,3件wasabi味+3件我不想食的章魚味+4件原味,
我表示我唔想食章魚味,但要食wasabi味的我只好叫334組合。
因為食雞難飽,我多叫一個新推廣餐--->蜘蛛俠-驚世奇寶。
職員又告訴我,蜘蛛俠餐當中有一款小食售罄,叫我轉其他食物...算
最後我食食下發現,職員給了我4件wasabi味...WTF


推廣套餐食物賣清? 
顧客不能轉配搭,但職員會自己轉配搭,同時亦不能單買。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香港的KFC永遠不及M記。
我每次到KFC總有食物是售罄的,賣雞沒雞,
感覺就像M記沒有薯條,
扑野家沒有牛肉,
眼鏡88沒有眼鏡,
哈根達斯沒有雪糕,
G2000沒有西裝,
元氣壽司沒有飯,
中大沒有毒男一樣,
十分奇怪


by Cyru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