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情迷夢露7天



這時根據真人真事改篇的愛情故事。
故事講述,瑪麗蓮夢露從美國孩到英國拍攝皇室喜劇,
眾英國演員及製作班底都對風靡全球的她心存希望,
但到拍攝時,她竟經常因心情不好而拒絕拍攝。
故事男主角是一個年輕人Colin Clark,他是是次電影的三導。
誤打誤撞他與瑪麗蓮夢露成了好友,後來更發展成小情侶,
故事最後瑪麗蓮夢露返回美國,戀情亦隨次而結束。
瑪麗蓮夢露的隨從時提醒男主角不要太沉迷於瑪麗蓮夢露,
但男主角從不願意抵抗她的魅力。


故事透過瑪麗蓮夢露一生中其中一個小插曲去描寫瑪麗蓮夢露這個人,
我覺得算是成功。
瑪麗蓮夢露小時候未能得到家人的愛,
因此長大後要每一個人都愛她。
這不難解釋為何她要不斷尋找男人。
另外是她的情緒兩極化的問題,令她的婚姻出現很多問題。
同樣,拍戲亦因為她的情緒而受阻。
但若果到她心情好的日子,
她會比每一個出色的演員都演得好。
沒有人能夠每一天都保持心情開朗,
演員會嘗試克服並投入角色,
但瑪麗蓮夢露不能做到,因為她比任何人都真。
真真正正表現自己,即使是電影中,沒有一點是虛假的。


感想是,我欣賞瑪麗蓮夢露,
所以我覺得電影不錯。
以今時今日的審美標準她可能不美,
但我認為明星能夠做到自己,是一件很美的事。


別怪我,我想起情迷朦豬7年...


小妹總評: 4/5

by 鮮蝦

圖片來自: ua cinema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