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興趣

地點:沙田連城
人: 
C:Cyrus,K:Keni


C:你中學時有上載作品於網上。

K:對啊,當時當是興趣,你都知道因為高考所以不了了之
C:現在呢?
K:都算是興趣吧,我不認為自己是什麼高手、大師。

C:其實我是欣賞的。
K:哈哈,這樣我已經好滿足了。
K:我有我自己的工作,我又不是要把畫畫成為專業,更何況是事業。
C:漫畫家、藝術家?
K:哈哈,小時候可能想過,但這條路早己不見了。
K:你呢?中學到現在都沒什麼改變。
C:我盡可能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
K:這不就是興趣嗎?
C:一些自己覺得有意思的事。
C:其實我想當藝術家。
K:哈哈,我想蝦一定會笑你。
C:我習慣了。

by Cyrus,Ken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