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mid term

夜話地點:Facebook
夜話人: 
C:Cyrus,K:Keni蝦:鮮蝦


蝦:這個星期我們好像失踪了。
K:哈哈,是嗎。原因是什麼?
蝦:我要mid term啊。
蝦:mid term exam x 2+mid term paper x 2。
C:你在炫耀嗎?

K:哈哈,我與mid term闊別多年了。
蝦:請問Cyrus大大忙什麼呢?

C:其實我因為轉季病倒了。
蝦:你在博同情嗎?
C:不好意思,不是。
K:
蝦,那你的小說進展如何?
蝦:應該差不多,因為遲了,對唔住。
C:我習慣了。
蝦:我說了對唔住了。
K:哈哈,希望你快點可以上載吧。
蝦:謝謝。
C:希望吧。

by Cyrus,Keni,鮮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